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区开展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法工委   作者:梁增芝 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2日-13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翔带领的调研组对我区开展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制度情况、养老服务情况、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与我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以及区民政局、人社局、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扩大社会保障履盖面,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养老服务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养老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临桂区中心养老院、保宁敬老院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与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认为与会人员对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给调研组带来了很多启发,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这些意见和建议。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陪同实地调研,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萍、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份市人大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