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临桂区开展司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法工委   作者:梁秋菊 贲能全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5日上午,由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日升率领的调研组到我区开展“规范司法行为 促进公正司法”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区法院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法制办等相关单位就区法院在“规范司法行为 促进公正司法”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区法院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区委、区政府全局工作中去谋划、去部署,主动为新区建设的房屋拆迁、土地征用、项目施工提供司法服务,运用刑事审判职能,严厉打击各类破坏临桂新区社会和谐稳定的犯罪分子,有效发挥了刑罚打击、教育、震慑作用,为新区经济建设的良性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到区法院进行实地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陪同调研,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