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看望慰问帮扶联系点村委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10-21

重阳节前夕,10月2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在会仙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区人大帮扶联系点的会仙镇新民村委敬老院,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当天,李燕青副主任到达敬老院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饮食起居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她说,明天就是我国的传统重阳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临桂区人大来看望和慰问大家,祝愿你们岁岁平安,开心过好每天,老有所学、老人所养、老人所乐,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她同时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生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人大要积极履行好监督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作好老龄工作,积极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携手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孤寡老人安度好晚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