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郭冬梅   发布时间:2015-11-6

10月7日,南边山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来到该镇百丽石英石厂,对该企业的厂房、生产线、运作流程等进行了视察。

百丽石英石厂选址位于南边山镇钱村村委公路边,总占地面积10亩,项目总投资500万元,项目主要生产石英石板材,项目投产后,可年产石英板4万块,年产值达一千多万元,能创税100万元以上,是规模产值高、经济社会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型材料项目。人大代表们在视察中了解到,百丽石英石目前是南边山镇第一家生产石英石板材的企业,代表们在充分视察的基础上,肯定了百丽所取得的飞速进展成绩,希望该企业为南边山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建议管理者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在施工投产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并要注意企业周边的环境绿色化,打造一流的规模化企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