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考察“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9日下午,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雄带领考察组在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和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副主任叶水华等陪同下,到我区实地考察“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临桂镇虎山社区“代表联合之家”、五通镇西山村委“代表联合之家”实地学习考察,每参观一处“代表联合之家”,详细听取了“代表联合之家”的创建情况介绍,仔细翻阅创建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并就“代表之家”建成以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代表之家”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功经验,认为我区“代表之家”的各项制度健全、活动开展广泛、长效管理完善,真正把“代表之家”打造成为了代表提高素质的培训基地、联系选民的桥梁纽带、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和履行职责的有效载体,尤其是当中的“三位一体,三级联创”的创建模式和“八有”创建标准以及实现“代表之家”管理的长效措施,值得坚持发扬。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