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11-12

\

11月12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对人大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安排。唐修相结合自身学习和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谈体会,对报告核心部分,对“十三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以及社会民生新蓝图进行了解读。会议最后还部署机关干部职工自学会议的报告全文,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落实见成效。要把学习与提高政治觉悟与履职能力相结合,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身政治思想素养,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把人大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实效,努力完成人代会上既定的目标任务,为推进临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推进“幸福临桂”建设做出人大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