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人大常委会到临桂区临桂镇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龚彦竹   发布时间:2015-11-23

11月13日上午,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东辉一行6人到临桂区临桂镇虎山社区“人大代表联合之家”考察,借鉴学习临桂镇在基层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临桂镇人大主席赖明杰陪同考察。

在临桂镇虎山社区“人大代表联合之家”,考察团详细查看了临桂镇“人大代表联合之家”硬件设施情况,认真翻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搞好“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工作与临桂镇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认为,临桂镇“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创建活动既新又有特色、有成绩、有亮点。考察过程中大家边交流边询问边记录,并拿出手机拍照取景,纷纷表示要将临桂镇的宝贵经验带回内蒙古去,结合自身实际,加以应用和推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