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5-11-23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1月13日,六塘镇组织63名人大代表在临桂区委党校进行了人大理论培训,培训还组织代表到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桂林市“一院两馆”参观。

在临桂区委党校,党校方面安排了政治学方面的教授给全体代表上了一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的培训课,教授分别从人民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人民代表完成人民的使命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第二堂课主题为《学习陈宏谋大儒精神,打造临桂优秀廉政文化》,课堂上区委党校易晓松教授就陈宏谋的勤政、廉政做了精彩解读,并激励全体代表将“勤”的思想、“廉”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来。

在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桂林市“一院两馆”,代表认真参观飞虎队桂林纪念馆抗战事迹宣传展板、抗战英雄纪念碑、抗战英雄浮雕墙、空军将士情景雕塑及飞虎队指挥所山洞遗址等项目,了解了由陈纳德将军带领的美国飞虎队在桂林秧塘机场驻防期间支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相关事迹及桂林人民抗战的艰苦历程。一条条宽阔整洁的大道,一幢幢高大壮观的建筑,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到气势恢宏的“一院两馆”,代表们纷纷表示由衷赞叹。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