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张子萍   发布时间:2015-11-23

为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的指导下,与会代表和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该镇人大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先学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深入到选民中当好“宣传员”和“讲解员”,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家喻户晓。同时,该镇人大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促进代表履职和监督指导村民自治等工作有机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