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召开代表小组座谈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蒋辉   发布时间:2015-12-1

近日,会仙镇召开了代表小组座谈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参加并作指导。

会议上,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村委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出了事关当前群众改善民生的生产生活用水用电、村委公共设施、医疗、教育、道路建设、道路安全隐患、村级财务资金管理等20余条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突出反映了当前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唐修相主任认真听取各位代表们的建议,对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的梳理和归纳,详细询问了代表们的所提问题的实际情况,对提出的一些问题与相关部门直接联系,了解项目进展的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今后如何通过乡镇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行权利和义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要求人大代表们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们的主体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共同建设好美丽会仙。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