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廉政文艺演出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阳健康   发布时间:2015-12-1

近日,由临桂区纪委监察局、临桂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榕山社区艺术团承办的一台《清风廉韵专题文艺演出》,在临桂区l0个乡镇进行巡演。11月26日,巡演队进入到南边山站。巡演通过歌舞、小品、彩调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突出“清风廉韵”的主题,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该镇全体干部职工、站所、全体村委干部、人大代表以及当地群众500多人前来观看演出。

今年以来,南边山镇以“三严三实”为向导,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纪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以通俗的语言、多样的形式、以小见大地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