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白血病患者捐款献爱心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5-11-26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近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救助临桂镇水口村委岭头村年仅2岁2个月的白血病患者陈雅萱捐款,献出爱心。

陈雅萱今年8月9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正接受化疗,自8月19日入院治疗已花费近8万元。据主治医生介绍,前期治疗若顺利,需费用30万元,若能找到配对骨髓则需要90-120万元。而陈雅萱一家三口,母亲在家照顾她,家庭经济来源只能靠父亲陈树明一人在外务工收入,面对如此巨额的医疗费用,陈雅萱一家束手无策,借遍亲朋好友也不过是杯水车薪。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在收到临桂区妇女联合会发出的《倡议书》后,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捐款献爱心,目前共筹集到爱心捐款6000元,已全数交至患者陈雅萱妈妈的手中,用于陈雅萱下一步治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