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代表助力“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阳健康   发布时间:2015-12-3

“何兴平、何宽高、何兴体、吴长有4户今年被评为南新村委的十星级文明户,希望你们保持这份荣誉,争做南新的“十星”带头人”南边山镇人大代表石相贵说。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南边山镇人大代表协助村“两委”广泛宣传、组织协调,助力“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有序开展。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在创建评选活动中受到教育,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利用宣传栏、短信、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程序及涌现的先进典型。

切合实际,确保实效。以钱村双凤桥、永忠头陂、南新窑门等6个生态示范村为重点,点面结合开展评选活动,紧贴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增强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可操作性,不搞形式主义,不增加农民负担;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把评选工作纳入群众的监督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选质量。

统筹规划,组织协调。精心制定实施细则、评选标准和管理办法,增强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建立完善文明村规民约,促进乡风文明。评选出钱村双凤桥村李兴林等4户、永忠头陂村张七六等2户、南新窑门何兴平等2户、南新细水口吴长有等2户共10户优秀的“十星级文明户”参加临桂区级评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