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市人大代表考察团到临桂区参观考察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12-3

12月2日,宜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永、黄启乾带领宜州市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60人,到临桂区考察交流人大“代表之家”和新区建设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李少波和有关乡镇人大以及新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考察四塘镇李家村和会仙镇燕山村两处“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情况。所到之处,考察团成员详细察看“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人大今后如何推进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和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最后还实地参观临桂新区建设情况,并来到临桂新区管委会考察临桂新区的规划、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参观新区沙盘和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考察团对临桂区近几年来加大投入、规划和基础设施力度,成功打造了一个桂林新城区的印象很是深刻。考察团一行对临桂新区在新区规划和建设中,在充分保护被拆迁户合法利益、和谐拆迁的同时,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新区建设做到有后劲、可持续,调动了群众参与新区建设的积极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考察团一行表示以后要加强两地人大之间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