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茶洞乡走访市人大代表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5-12-4

1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来到临桂区茶洞乡定安村委莫家村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莫家村村民莫新江,了解其生产生活及履职情况,听取他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茶洞乡党委书记李恒艺、人大主席雷健陪同走访。

黄书明认真的听取了莫新江代表的发言,并与他进行亲切的交谈。莫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详细汇报了今年来的履职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茶洞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广大村民关注的修路、危房改造、生态乡村、新农村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书明充分肯定了莫新江代表的履职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熟悉基层情况、善于与群众沟通的优势,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撰写议案反映社情民意;要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发家致富,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

黄书明指出,人大代表是一项政治职务和法律职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代表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人大代表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到遵纪、守法、履职、做贡献,要认真依法履职,监督政府工作,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