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组织代表培训活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李小琴   发布时间:2015-12-11

12月10日,中庸镇镇人大代表30余人一行在镇人大主席阳桂生的组织带领下来到临桂区党校学习培训。

中庸镇人大组织的这一次代表培训,突出实用性。通过培训鼓励代表学会并积极收集群众反映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懂得怎么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从而提高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还培训了怎样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工作室作用,增强代表与群众间的互动联系,为群众提供方便,为生态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培训活动还安排代表来到临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激励镇人大代表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强化责任意识,以奉献精神投身人大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