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村级活动场所改造情况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5-12-15

近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两江、城联、车梁选区的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自发组织对该村委下山尾村正在进行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存在困难,并为工程建设建言献策。

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农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的基本阵地,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近年来,该镇在上级的支持下,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推动全镇村级活动场所的建设。同时,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视察、监督等职能,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政府予以解决,切实督促好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力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为样板工程、民心工程,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把党在最基层的根扎深扎牢。

据悉,该镇下山尾村级活动场所规划建筑面积200平方米,为上下两层钢筋混凝土结构。目前已完成整体框架建设与楼体外围装饰,待内部装修完毕即可投付使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