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桂林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到临桂区六塘镇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5-12-17

12月15日下午,桂林市人大常委组织驻桂林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到临桂区六塘镇视察美丽广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情况。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区长李绍政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六塘镇观音山公园、街道风貌改造、岚岩新农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临桂区关于“美丽广西·生态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介绍。通过视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临桂区美丽广西改善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临桂区继续发扬优点,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