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到南边山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郭冬梅   发布时间:2015-12-17

12月16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一行,专程到南边山镇就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南边山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中,南边山镇人大主席陈康宇对该镇一年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代表们分别进行发言,围绕镇人大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如何加强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畅所欲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伍国民充分肯定了南边山镇一年来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镇党委对人大工作的有力领导和镇政府给人大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南边山镇人大要加强责任心,调动代表的积极性,继续做好镇人大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