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修相到会仙镇开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李康生   发布时间:2015-12-22

12月16日,区人大主任唐修相到会仙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仙镇党委书记陈月林、人大主席龙九发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村支书、主任以及镇村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修相介绍了征求意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参会人员要本着对工作和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积极反映出区人大及领导干部还存在践行“三严三实”不到位、不扎实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村食品药品安全、新农村建设、水利设施建设、新农合落实、企业发展以及人大代表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反映了制约开展工作的困难因素,希望区人大组织专题调研,帮助协调相关业务部门推动问题解决。

唐修相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就会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庆明提出的“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资金问题制约了发展规模,希望区人大组织专题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资金等问题。”、寺山村支书秦桂忠反映的“基层人大代表的能力素质整体偏低,参政议政意识还不强,需要加强指导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唐修相表示,各参会干部、代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反映的问题贴切民生民意,与人大工作职能密切相关,将贯彻好“三严三实”精神,共同促进问题解决;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措施,解决工作困难,当好“三严三实”的践行者,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