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积极推进农村儿童家园建设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 倪燕华   发布时间:2015-12-22

 图为新落成的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农村儿童家园。

临桂区中庸镇人大积极解决代表们关心的民生问题,向临桂区人大、区妇联等单位争取建设项目和资金,不断提升村庄文化娱乐功能,丰富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的生活。目前,全镇已投资近1.5万元,在泗林、下峰山等村庄建立农村儿童乐园4个,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镇人大代表、下峰山村村长龙正方高兴地说,农村公园里装了儿童娱乐的滑梯、秋千和读书用的小桌椅后,已经成为村里老老小小的欢乐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