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召开2015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18日,临桂区六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广洞村委会选区、罗塘村委会选区的镇人大代表,在六塘镇广洞村委办公楼向选区的选民代表报告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真诚接受选民的评议。

在述职大会上,几位代表认真回顾总结当选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一年来,他们履职尽责,高度关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密切联系选民,当好选民忠实的代言人,分别在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发挥代表带头作用,助推“三改”、“生态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针对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原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选民的沟通,代表选民提好建议,真正为选民谋利益、做好事。人大代表述职后,部分选民借着本次机会向代表提出冬修水利、道路建设、村庄风貌改造、发展种养殖业等方面建议,迫切希望人大代表能向有关部门传达村民心声。

通过本次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力度,使人大代表能够密切联系选民,深入听取选民的心声和意愿。同时,也使广大选民直接向代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增强了人大工作的透明度,调动了选民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性,为创新人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