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那坡县人大考察团来中庸镇考察调研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倪燕华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24日,百色市那坡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书记黄志刚,合龙乡人大主席农建带队,那坡县乡人大代表、党代表一行30余人到中庸镇考察调研,了解该镇人大工作情况和新农村建设,该镇党委委员徐文陪同并做讲解。

百色那坡县考察团一行先到三联村委参观该镇的“人大代表之家”工作点,作为临桂区人大代表兼三联村委支书主任的王荣华向考察团介绍了“人大代表之家”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成果,尤其是介绍了三联党代表在帮助村民脱贫方面所发挥的帮扶作用,农建主席叮嘱随行的龙合乡党代表要认真学习三联村委先进的人大工作经验,带回去服务好龙合百姓。随后,考察团来到穴田村委泗林新村参观新农村建设,该村在镇人大代表李桥送的带领下,自发修建公园、停车场和多功能文化室,在为村民提供学习、休闲的良好环境的同时,也展示新时期人大代表在农村事业发展积极作为的状态。那坡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书记黄志刚极为赞叹该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在建设新农村时敢闯敢为的干劲,他认为一个村能自发修建成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雅、为民服务功能齐全的公园实在难得,对李乔送为首的党代表表示高度赞扬,他建议随行的那坡党代表、人大代表要学好泗林“不等不靠、团结进取”的精神,回去以后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做好自然村屯的建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