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中庸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架起“连心桥”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李晓琴 阳桂生   发布时间:2015-12-29

临桂区中庸镇主动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常态,今年11月以来,在农村代表中探索创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方便农村代表就近就便听取社情民意,联系和服务选民,工作室的创建是人大代表之家在农村的延伸和完善,使人大代表从“会议代表”变成了“365日代表”。    

据了解,中庸镇目前已在泗林村、田心村等村创建了4个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立健全了工作室的相关制度,落实了工作经费,规定负责工作室的代表每月6日、16日、26日应定期接待选民,进一步畅通了选民和代表的沟通渠道,受到了选民的欢迎,也增强了代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中庸镇人大计划明年为15名以上有条件有能力的农村代表创建联系群众工作室,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连心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