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12

1月1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2016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了2015年度乡镇人大工作,部署安排了2016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副主任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出席会议。副主任伍国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5年度乡镇人大工作考评情况荟萃短片,随后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乡镇人大先后作了2015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亮点推介发言,发言充分展示了各乡镇2015年人大工作亮点,同时交流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达到了增进了解、增进感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取长补短的目的。

唐修相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乡镇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总结了乡镇人大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他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乡镇人大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及早谋划2016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一是要及时、依法开好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作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是抓好人大代表培训学习;四是督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五是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