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临桂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结果汇报会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龚彦竹   发布时间:2016-1-13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1月6日,临桂区临桂镇召开临桂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结果汇报会,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桂镇相关班子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在办理代表意见建议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做了说明,对由于目前条件限制等原因暂不能解决的建议说明了原因,争取代表理解,让代表满意。同时,临桂镇政府相关领导现场对《关于解决乐和村委“人饮工程”的建议》、《关于尽快解决大律村委小律二组、三组安置地的建议》、《关于修建塔山路的建议》等临桂镇10件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情况向代表们进行逐条解释、答复,详细介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具体进度和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临桂镇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结合自己的看法,从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工作通报机制、加强后续跟踪督办、重视解决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与会人员进行评议,最终测评结果满意率达100%。

临桂镇人大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对代表提出的每一件建议意见都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拟办意见,及时交到政府有关部门落实,并实行“四个到位”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力求办理实效,提高群众满意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