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14

1月1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会前,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话谈心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认真撰写班子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唐梓刚首先代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唐梓刚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而坦诚地开展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给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