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自来水厂工作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6-1-18

为加快推进镇民生工程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生活难题,近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组织了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桂林市两江自来水厂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参观了厂区和自来水采集、净化、消毒等工作流程,认真听取了水厂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代表们了解到,该水厂始建于1998年,铺设了供水管道10多千米,拥有高泵、低泵各两组,过滤池1座,清水池1座,高位水池1座。经过近20年的运行,当前水厂的机械设备、土建等硬件设施已基本老化,特别是过滤池底板老化,部分已坍塌,导致供水质量严重受损,威胁着群众的正常、安全的健康生活。

针对该厂存在的问题及影响,人大代表们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注,并对该厂如何修缮硬件设施以改进水质,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迅速作出整改计划方案,认真推进自来水厂改造升级;二,对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请求支持予以解决。水厂负责人表示,将迅速落实代表的建议,及时加强整改,保证群众用水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