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深入黄沙检查指导围岭人大代表之家

来源:黄沙乡人大   作者:蒋云飞 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6-1-21

1月1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带领副主任伍国民、叶水华一行,冒雨深入到黄沙乡视察围岭“人大代表之家”,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在围岭“人大代表之家”,唐修相主任通过边看边听的交流方式,实地查看围岭“人大代表之家”基础设施、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仔细观看代表之家上墙制度、选民接待室情况。详细了解围岭“人大代表之家”按季按月组织开展培训活动以及“选民接待室”接访选民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工作情况,对该乡人大积极创建代表履职平台,发挥代表作用给予充分的评价,同时对今后如何推进人大工作作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围岭“人大代表之家”和全区已经建起的“人大代表之家”,在倾听民意、监督职能、促进代表履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乡镇人大工作以及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