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李燕青参加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秦柔曼   发布时间:2016-1-26

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临桂区委副书记唐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四塘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残疾人困难户等,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四塘镇相关领导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李家村老党员李勤生、残疾人低保户李冬华的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家中生活和生产的情况,建议他们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人大和政府工作,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示春节前的慰问。

唐标明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困难群众更需要党和国家的关心照顾,希望镇村两级要多给予关心,适当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安乐的晚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