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6-2-1

从1月26日开始召开的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28日下午在桂林大剧院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执行主席、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桂区政府、十三五规划、计划、预算、人大、法院、检察院和加强对义江流域生态治理议案等8项决议,大会上对2015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唐修相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年是临桂“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临桂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新年面临新挑战,新年蕴藏新机遇。刚召开的区委全会提出了2016年工作总体要求,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时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大力推进结构性改革,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稳住基本面,培育新动能,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加快建设“幸福临桂”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要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的优势和人大代表的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临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修相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依法行使职权,及时把区委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意图通过法定程序变成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创新监督形式,提高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代表工作,围绕临桂发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

唐修相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强化人大代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区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果。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扎实奋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临桂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