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何龙群一行到宛田瑶族乡调研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黄元星   发布时间:2016-3-11

3月2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龙群带领专题调研组,前往宛田瑶族乡调研了解民族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副区长黄萍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何龙群一行来到宛田瑶族乡瓮洲村,考察了解民族乡新农村建设。乡党委书记唐良红向调研组汇报了宛田瑶族乡的经济发展、民族政策落实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了以瓮洲村为代表的新农村建设,力图通过风貌改造、村貌绿化、环境景化的建设规划,把瓮洲村打造成集生活、生态、观光和农家乐、休闲度假的综合性农业产业旅游村,从而以点带面,推动乡际经济社会发展。何龙群说,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重视民生;政府要积极引导农民,扩宽收入来源,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水平。

随后,何龙群一行前往宛田瑶族乡民族学校,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教学设备、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当了解到学校已修建了标准的塑胶跑道和干净卫生的食堂,新建了宽敞明亮的教学楼和教师公租房、学生住宿楼,何龙群连连称赞。她说,教育是民族发展大业,学校不仅要升级完善硬件设施,还要引进、留住高素质的人才,创造良好的学习软环境,促进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