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女人大代表参加趣味体育运动会增强服务群众凝聚力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3-18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女人大代表团队意识,提高她们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再创新佳绩,临桂区六塘镇积极组织了女人大代表参加了临桂区女子趣味体育运动会。

在赛场上女人大代表们,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展示了基层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在拔河比赛中,大家踊跃报名,在身高体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还积极应赛,大家有的拉绳有的呐喊助威,团结一心氛围很是活跃。在三人四足比赛中,队员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善精神,努力拼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三人板鞋竞速中,大家研究技巧,突破创新,以平时服务群众的饱满精神状态,迅速完成了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服务群众工作中来。
    据了解,近年来六塘镇人大在人大代表日常管理中非常重视人大代表综合能力提升和幸福指数提升,先后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代表履职、法律法规、廉政建设等系统学习培训;到临近友好乡镇参观新农村建设,开拓视野,拓宽思路,积极投身生态乡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到临桂新区参观飞虎队遗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到“一院两馆”参观新区建设成果,激励大家主动投身六塘各项事业建设;组织到种养示范基地现场参观,提高大家生产生活技能,增强带领计生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还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唱响临桂生态乡村歌手大赛,临桂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顺利70周年歌唱比赛,临桂区彩调大赛,六塘镇广场舞友谊赛,进一步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提高幸福指数,为人大代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