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修相主任调研生态村和 “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临桂区人大机关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6-3-18

3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工委、财经工委有关人员,深入我区南边山镇就生态村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南边山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唐修相一行先后深入钱村村委的双凤桥村、东山村委石板山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方面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在双凤桥村,调研组饶有兴致地了解建于嘉庆十五年的双凤桥的情况,又沿着河堤察看四周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风光。唐修相强调,双凤桥村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在此布置景点开发生态旅游,基础条件很好,并再三叮嘱保护好这里的生态环境,把双凤桥富有历史底蕴的人文美、双凤桥村古朴自然的农耕文化美与大自然得天独厚的田园美有机结合起来,要结合周边现状布局以及地形地貌,科学规划,精雕细琢,合理统筹推进农家乐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彰显村落特色,让双凤村吸引更多的游客纷至沓来。

随后,唐修相又来到军洞村委了解“人大代表之家”硬件建设和完善情况,询问了活动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了活动记载等有关资料。唐修相主任在调研时指出,要因地制宜,继续健全和完善“人大代表之家”硬件建设,做实基础性工作;要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根据代表工作职责和地方党委、政府主要工作,确定一个活动载体,开展代表特色工作;要积极借鉴各地“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经验,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工作,在工作中提炼,从细节入手,创新理念,突出特色,形成制度,努力推动代表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