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 用三个强化 保证乡镇换届纪律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李小琴   发布时间:2016-3-21

中庸镇人大积极落实中纪委、中组部关于换届纪律的“九条禁令”,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乡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为换届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强化学习,深化认识。对“举手代表”、“哑巴代表”强化学习,促进其作用的发挥。通过学习,加强人大代表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性教育,引导人大代表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人大履职意识,正确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强化宣传,干群同心。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强换届纪律的宣传,采取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制作短信、演讲评比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加强警示教育,力求使换届纪律的“九条禁令”学习宣传活动实现无缝覆盖,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换届的浓厚氛围,从而自觉主动地参与换届监督活动。

强化监督,严格把关。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换届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和规范换届程序。对那些可能出现的问题矛盾、干扰或违法行为要严加防范,及时发现苗头,及时制止。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对严重影响换届的事件,要依法严肃查处,保证换届工作健康顺利地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