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6-1-22

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区一届第六号                          2016年1月21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桂林市临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审议意见

四、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临桂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意见

五、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1月21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委员唐梓刚、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周芳羽、赖明杰、陈康宇、刘合昌、龙九发、梁祖华、姚立璞、雷健、苏汝斌、李艳君、郑衡春出席会议。委员吴晓罡、阳桂生、李和东、杨俊因事请假。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关于临桂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郑建忠、区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区发改局局长廖真生、区财政局局长卜清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室三委”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6年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同意李桥胜同志辞去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局局长职务;

免去杨付权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个人申请提前退休)。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

 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审议意见

(2016年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发改局局长廖真生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临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会议认为,我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在认真总结了我区“十二五”规划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基层、部门调研,客观分析了我区在“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规划了一批重大项目,提出的发展目标科学合理,对我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未来五年,全区上下要按照规划纲要提出的指导思想,切实实施好“十三五”规划,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如期实现“两个建成”目标。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与临桂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2016年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发改局局长廖真生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临桂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临桂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5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创新活力增强,结构调整优化,民生保障改善的良好态势,完成了年度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提出的2016年的发展年度计划实事求是,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今后要继续优化发展方式,保持发展速度和质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增长。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审议意见

(2016年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1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财政局局长卜清亮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5年临桂区财政收入实现了稳定增长,在严管理、控支出方面成效显著,“三公”经费支出降低,财政收支情况透明度增强,财政运行情况总体良好。2016年财政预算编制实事求是,统筹兼顾,重点突出,结构合理。

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区财政经济形势,主动适应财政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要根据2016年财政收支预算编制情况,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确实做好保工资、保民生、保增长工作;财政预算资金要及时到位,保证全区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