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深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倪燕华 郑玉婷   发布时间:2016-4-1

近日,中庸镇人大在全镇组织进行换届宣传工作,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下一步的乡镇换届工作打基础,获得党员干部群众关注与好评。

人大参与换届纪律宣传工作。该镇人大在镇区、村委等醒目位置悬挂关于换届选举、换届监督的宣传横幅,内容为“严守中央‘九条禁令’,换出心齐气顺好面貌”等,在各行政村粘贴监督宣传板报,人大代表圩日上街发放《给全区干部群众的函》,让广大群众对换届工作知晓和监督。镇人大通过参与组织干部群众统一观看换届选举纪律视频,与各挂点领导干部到村委开展换届宣传工作,让党员群众了解在换届工作中可以行使的权力和应该履行的义务。镇人大主席参加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切实负起匡正换届风气的责任,做到带头遵守、严格执行。据了解,此次换届宣传共拉横幅12条、组织集体学习3次、发放宣传单500份、粘贴监督公告8份,获得干群好评。

人大推动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临桂区人大代表李美庭参加了上一届乡镇换届工作,谈起今年的换届工作,李美庭用“更严”两个字概括。“换届之前,你们政府干部的换届宣传、动员工作让群众看得见记得牢,到村头可见监督的板报横幅,到村委看得见滚动的换届显示屏,工作比以前多,纪律要求越来越严格,过程也越来越透明,这让我们对未来的班子充满信心。”李美庭说起最近的换届宣传见闻,认为该镇人大严格推进换届纪律宣传,能督促乡镇党委换出“新的血液”。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