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副主任调研“人大代表之家” 及乡镇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桂区人大机关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6-4-1

3月29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会主席李少波带领财经工委、代表联络工委等有关人员,深入我区南边山镇、六塘镇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乡镇企业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南边山镇,李少波副主任与乡镇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及乡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六塘镇,李少波一行先后深入小江村委代表联合之家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岚岩村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李少波指出,乡镇企业的发展,既要因地制宜,又要与时俱进,既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又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坚决杜绝污染大的企业进入园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工作,统筹兼顾,有重点地打造一两个有亮点、值得推介的人大代表活动之家,利用“代表之家”这个平台,开展活动,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更好地立足基层、服务基层,推进乡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