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龚彦竹   发布时间:2016-4-18

4月15日,临桂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2名镇人大代表和1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并作出三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5年临桂镇在临桂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服务临桂新区建设、促进临桂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己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镇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产业结构趋优、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和镇三届七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稳住基本面,培育新动能,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幸福临桂镇”打下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于荣升在会议闭幕式上作了讲话,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临桂镇作为临桂新区核心区,作为“两个建成”的主战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二是争当行业楷模,在履职尽责上做出新贡献;三是弘扬实干作风,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