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到乡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机关   作者:文/李金兰 图/陈宏   发布时间:2016-4-22

4月20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区会仙镇、四塘镇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代表联络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有关乡镇领导及部分村委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会仙镇、四塘镇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深入了解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优化代表结构、提高选民参选率和选举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人大代表等进行探讨。据悉,今年以来,我区各级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积极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及时调查摸底,做好宣传动员。目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李少波充分肯定了乡镇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同时指出,今年是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年,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必须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必须坚持换届选举原则,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的全过程;必须发扬民主,最大限度地调动选民的积极性;必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落实到位;必须加强换届选举宣传,让换届政策、换届纪律家喻户晓,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