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下乡指导乡镇人代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机关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16-4-22

4月20、22日,四塘镇、茶洞乡分别召开乡镇年度人代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到会指导。

李燕青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两个乡镇人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这两个乡镇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肯定代表认真负责的履职精神和开拓精神。

李燕青指出,新一轮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展开,这是我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人大代表站好本届工作最后一班岗,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切实把本次人代会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投身各项建设工作,全面实现大会所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全面发展。同时希望乡镇领导班子发扬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群众齐心协力,奋力进取,把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