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陈孝敏   发布时间:2016-4-25

4月19日,宛田瑶族乡顺利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乡46名人大代表和3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乡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两个报告决议。

代表们认为,罗万魁乡长所作的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全面,报告总结经验客观实在,指出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科学可行。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乡政府过去一年里,在大力建设生态乡村、发展生态旅游、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对2016年的经济发展目标和社会事业发展方向表示支持、肯定。代表们在审议李和东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时提出,报告中指出的加强代表素质建设,有利于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提高人大工作公信度,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培训力度,引导代表参与社会经济事业发展。

代表们还在讨论中对政府和人大工作提出了10余条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