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临桂区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临桂区人大教科文卫内司工委   作者:梁增芝 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6-4-29

4月27日,由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鹃率领的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临桂区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情况检查。

在执法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临桂区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情况汇报。临桂区一直重视传染病防治工作,将其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为加强传染病防治工作,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建立健全防控体系,注重日常防控工作,传染病监测预警能力不断加强,重大传染病得到有效控制,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座谈会后,执法检查组到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详细了解了传染病预防控制、医疗救治和卫生监督管理等相关工作。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还分别到六塘镇卫生院、道莲村委卫生室,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临桂区在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对《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切实保障《传染病防治法》的顺利贯彻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副区长黄萍代表区政府汇报相关工作,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