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杨槟郢   发布时间:2016-5-4

2016年4月29日,六塘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66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代表相聚一堂,为六塘镇的发展出谋划策。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六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六塘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上,镇长张莉彬代表镇人民政府作《六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六塘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号召,2016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应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事业心、更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六塘的建设中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