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6-5-4

4月29日,黄沙瑶族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乡42名人大代表和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黄沙瑶族乡人大工作报告》、《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两个报告决议。

会议认为:2015年黄沙瑶族乡在临桂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黄沙瑶族乡成立30周年取得成绩基础上,乘势而上,强化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和代表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各族乡人民,凝心聚力,务实苦干,攻坚克难,重点在“四个年”上下功夫:即“基础设施建设年、生态黄沙提升年、特色产业拓展年、作风建设巩固年”,加快推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文明新黄沙,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指出,乡人大将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按照“四个年”的战略布局,凝心聚力,在困难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保稳定,统筹推进以交通、产业、民生保障、乡容村貌等基础设施为重点的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我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文明新黄沙打下坚实基础。大会在国歌声中闭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