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垦利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临桂区考察禁毒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教科文卫内司工委   作者: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6-5-16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垦利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陆长河带领考察组一行5人,到临桂区考察禁毒工作。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区禁毒工作有关情况,双方还就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我区禁毒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毒情形势严竣,禁毒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紧紧围绕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这一目标,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对毒品犯罪严打严惩,认真落实禁毒各项工作措施,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使他们得到新的启发,特别是在禁吸戒毒、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以及宣传教育方面成效明显,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区人大教科文卫内司工委主任梁增芝、副主任梁秋菊等陪同考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