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换届工作方案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6-5-27

5月2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今年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组织机构以及宣传、培训工作事宜,会后将形成的工作方案报请区委批准后开始实施。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做好今年的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今年的换届选举,为开启临桂区“十三五”新征程,实现 “两个建成”目标,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更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一步加强区、乡两级人大工作和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唐修相要求,当前要集中精力,做好换届选举的筹备、培训和宣传各项工作,要把握好重大原则和关键环节,确保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推进和顺利完成,实现“选好代表”“开好大会”的最终目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的各个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结合,早做谋划,周密安排,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近期的筹备、培训、宣传重点环节工作,精心组织,确保2016年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顺利推进。当前尤其要作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宣传与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提高选民支持、参与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积极性。

会议突出强调,今年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性、法律性、政策性要求都很高,必须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要求和 “九个严禁”纪律要求组织进行,务必保证此次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