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助力旅游节活动安全开展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6-8

6月7日,在桂林首届花海旅游节暨桂林花海开园盛典即将举行之际,六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前往六塘三角梅花海基地现场进行相关检查并为搞好这次活动、提升六塘影响力建言献策。

旅游节当天基地现场将举行六塘斗鸡表演,现场书画展,猜谜大赛等活动,为了使这些活动能安全顺利开展,活动开展前期六塘镇人大联系了镇派出所,食药监所,供电所,卫生院,企业站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求三角梅基地务必重视安保,交通,用电,饮食等方面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