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6-6-12

6月12日,五通镇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23个村(居)委支书、主任,镇直单位主要领导以及镇政府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湖南衡阳贿选案、四川南充拉票案警示教育片,并摘要学习了上级几个有关选举工作纪律要求的文件。镇党委书记石羽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加强教育引导,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坚决做到“九个严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严防敌对势力、黑恶势力、家族和宗教势力干扰破坏选举,严防代表选举中的权钱交易和弄虚作假等行为,选出符合要求、人民满意的代表。镇党委副书记唐爱华(主持镇人大工作)就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程序、重要环节的方法步骤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业务培训。

为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该镇成立了换届选举委员会以及秘书组、组织指导组、宣传报道组、信访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机构,将镇政府全体干部和从镇直单位抽调的人员以包干的形式安排到66个选区,负责换届选举的指导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