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6-12

6月12下午,六塘镇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这标志着六塘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主要负责人,16个村(居)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塘镇党委书记莫柳红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六塘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科学部署我镇人大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一是明确一个任务;二是把握两个关键,即整个换届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三是坚持三个到位,即培训发动到位,工作责任到位,时间程序到位;四是严把四个重点,即严把选民登记,代表提名,流动票箱监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这四个重点。莫柳红强调,全体人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换届与推进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的关系,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换届与各项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镇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肖红丽详细讲解换届选举工作的任务要求,就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选举机构、工作方案、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的提出、选举程序、代表资格审查等相关内容作了培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